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了解“同步直播线下课堂”教学效果
发布时间:2020-10-02



邱伟芬副校长在听课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深入课堂了解境外外国留学生的学习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艾莉陪同调研。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172名外国留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及160名预科生滞留境外,共涉及课程274门。邱伟芬副校长非常关心境外外国留学生的学习情况,旁听了“国际经贸规则与惯例(双语)”一课,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同步直播线下课堂”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措施,以更好满足境外外国留学生学习需求。课间休息时间,邱伟芬副校长与2名在校内的外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邱伟芬副校长希望他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要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

为保障境外留学生的学习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制定了《南京财经大学境外外国留学生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及考试安排方案》,在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采用“同步直播线下课堂”这一新兴方式进行授课。同时通过留学生教学交流群和课程学习群,为同步直播线下课堂提供服务。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尽力解决存在问题,一如既往做好外国留学生各项管理工作。



上一条:江苏省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副调研员蒋晨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