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20209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主题为“铭记历史,爱我中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竞赛形式为50道相关内容选择题和简答题,教职工以书面答题的形式参加竞赛活动。通过答题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进一步了解历史,培育民族精神,聚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能量。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求是》2020年第15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第一,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二,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第三,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第四,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第五,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在具体工作中,需要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了解“同步直播线下课堂”教学效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预科班新教师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