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预科班新教师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6C362

应聘教师在线试讲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留学生预科班师资建设,提升外国留学生培养质量国际教育学院8月5日进行了预科班新教师招聘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能、副院长吴艾莉参加了此次面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工作,详细了解现有预科班师资力量,结合外国留学生实际情况,在学院工作例会讨论并确定此次招聘方案。为确保招聘工作达到预期,学院工作人员从7月份开始多渠道进行招聘宣传,全力做好此次招聘面试准备工作。

经筛选,8名来自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新老师参加面试受疫情影响,此次面试利用腾讯会议在线进行,面试主要由自我介绍、试讲、提问三个基本环节组成各位新老师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现同样的精彩,评委也从学科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层面给予针对性的点评。

本次招聘以充实优秀师资力量为重点,以应聘人员教学能力、综合素质等为重要标准,严格考核严格把关,面试各环节均按照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规章制度要求执行。

疫情防控期间,外国留学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复杂多变,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继续扎实做好有关外国留学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兼职对外汉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