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参演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我院外国留学生演唱《中国话》歌曲串烧)

(我院外国留学生与中国学生联合表演模特秀)

1230日晚,南京财经大学“‘拥抱春天’2020年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仙林校区大礼堂盛大开演。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副校长时现、纪委书记李茜、副校长乔均、总会计师黄建元、副校长邱伟芬、副校长华仁海、副校长李群、副校长张为付及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一同观看演出,共贺新年。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年文艺晚会,利用课后及周末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为全校师生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他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中国话》展现出中国博大精深的语言文化,洋溢着留学生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与传扬。由我院外国留学生代表和中国学生联合表演的歌曲走秀《春又来》将婉转悠扬的歌曲与时尚的T台走秀结合,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尖叫与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条:我校外国留学生荣获“盐城文旅国际推荐官”荣誉称号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参加2019“同乐江苏”大运河非遗分享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