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预科

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1+4预科项目招生暂停一年
发布时间:2020-06-28

通告:

鉴于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决定暂停“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1+4预科项目”招生。该项目2022年是否招生将由我院视情况决定,并将在官网发布相关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于200812月成立,现设于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是以中外合作办学和外国留学生教育为主要任务的教学单位。学院以“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南京财经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为学生提供接受国际教育的平台,努力实现国内外优质教育的有效衔接,致力于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的人才。

1+4中美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班由校方官方办学,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入选学生第一年于南财校本部学习专业基础课和语言课程,共享南财优秀师资和环境。一年后学生直接衔接世界名校旧金山州立大学完成本科学习,获得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予以认证的学士学位,学校统一协助学生办理所有相关手续,并安排行前准备,确保学生获得名校留学资源。

旧金山州立大学简介

1、美西最具名望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2、(4ICU)世界大学200强排名109

3、商学院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权威认证

4、全球5%顶尖商学院

5、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全球排名 37

6、全美最佳传媒,广播电视及电影专业之一

7、全美最佳生物专业之一,毕业生攻读博士比例居全美第一

8、研究生院毕业生获得最高薪资的大学

9、优先硕博机会多 地区就业机会好

10、奖学金不作为录取手段,但其本科生获奖覆盖率达80%以上

项目优势

1、南财官方办学,学位认证无忧

学生学习生活均于主校园内,与本科生、研究生共享学习生活环境和教学设备。学生在国外获学士学位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予以学历学位认证。

2、课程衔接紧,名校就读无障碍

合理的课程设置使学生奠定坚实的通识类课程基础,保证学生尽早适应国外高校课程,名校的无缝对接确保学生获得最优留学途径。

3、小班化教学,确保个性化辅导

实行小班教学,核心课程采用双语教学,采取互动式、体验式等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让学生可以尽早适应国外的教学模式。

4、专业选择广,就业前景良好

旧金山州立大学向南财项目生开放全部10个大类116种专业,其商科大类专业排名全球前5%,获得AACSB认证。学校不定期举办就业咨询和内部推介会,学生在硅谷和湾区实习就业机会丰富,且其毕业生受雇主青睐程度排名全美第二,优于斯坦福大学。

5、中外名师执教,确保教学质量

预科期间安排南财名师全程负责听说读写,不定期的中西文化论坛和英语角活动更体现英文的全方位教学和互动;旧大师资力量雄厚,90%以上教师具备博士以上学历,来自哈佛、耶鲁、斯坦福的著名学者均在校执教。

3、研究生楼住宿,尽享优质资源

特别安排预科项目学生住宿留学生和研究生宿舍楼,能够体验浓厚的高校学习氛围。两人共享一套学生公寓,拥有独立卫浴设备。

SFSUemblem

招生对象

高中成绩良好,英语水平良好

学习态度积极向上,具有独立学习能力

家庭经济情况良好,能够承担学生在国外大学学习期间的费用

若其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学制安排 学历层次

1年国内,4年国外,本科

专业介绍

旧金山州立大学本科开设专业多达116种,全面覆盖文理工商艺术类,专业选择丰富,其中商科大类专业、计算机工程、新闻传媒、生物学和艺术类专业为其王牌专业,在全美享有盛誉。

项目费用

南京财经大学阶段:学费45000人民币/学年,住宿费2000人民币/学年

旧金山州立大学阶段:学费约100000人民币/学年,食宿费用平均约 70000人民币/学年

(实际收费以旧金山州立大学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报名指南

1.报名资料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预科项目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

高中各科成绩单及获奖材料

高考成绩通知单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2.咨询方式

电话:025-86718912(办公室1416);15850729947(国际教育学院张老师)

QQ/微信172580333

网址:http://gjjy.nufe.edu.cn/cgyk/cgyk.htm(出国预科栏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办公室1416



上一条:2021年第十二届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1+3预科项目招生简章

出国预科

文件下载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