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短期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关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短期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机会赴海外短期学习,瑞华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瑞华圆梦奖学金”,资助六名学生参加美国康纳尔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暑期学者项目”。具体事项如下:

1. 遴选标准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我校经管类专业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于国家助学金者优先考虑。

3)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达到相关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强的英语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4)无出境记录。

2. 遴选流程

1 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交在校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

2)各学院初步审查筛选学生资质,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 瑞华基金会、校友基金会、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4)名单公示

注:因赴海外学习牵涉到海外院校的录取及签证手续等问题,若存在最终未能成行的情况,名单不再增补。

3. 遴选时间

学生个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314日。学院上报时间截止315日。

 

有关项目详情请访问http://guoji.nufe.edu.cn/info/1019/1569.htm。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请。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马老师86718740.

 

校友基金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级外国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法国雷恩商学院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