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京财经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全校师生员工: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 应对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防控风险,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最新发布的通告 精神,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就延期开学等 事项通知如下:

1.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 2 月底前不开学,最终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再行通知。各位同学未经 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在家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上 报疫情防控个人有关信息。

2.按照延期开学不停学的基本原则,第二学期整体教学计划安排基本保持不变。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将利用线上 资源直播、录播等信息技术手段全面推进教师线上授课和学生 线上学习,具体教学时间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3.目前滞留在湖北省、浙江温州等疫情重点防控区域的教 职工和两周内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诊人员或疑似 人员接触史、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重点地区往来 史的非在宁人员,未经学校同意不得返回南京。除上述情况以外需要返宁的教职工,返宁后请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观察 时间从返宁次日算起,暂以229日为基准倒推 14 天,确保上岗前满两周时间。医学观察期满,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人身 体健康状况良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备案后,到校工作。

4.必须参与校内后勤服务、在校区内从事经营企业的员工、 基本建设人员和维修人员,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 归口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负起管理责任,详细了解其过去两 周的旅行史和接触史,确定不是疫情控制重点人员,外地来宁 经两周的医学观察期满且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人身体健康状况 良好,经人员归口管理单位审核同意并备案后,方可来校工作。

5.在家或医学观察期间,请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教务处、研 究生院安排,主动做好网络教学、辅导和指导的准备工作。其 他人员可采取网上办公等方式,确保工作不停摆。请全体学生 认真按照在线学习要求,按时学习,确保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6.请全体师生员工及早采购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以备返校后本人使用。疫情解除前学校将实施校园封闭管理。

7.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学 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对疫情 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同舟共 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携起手来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战而努力。


南京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 2 7


上一条:我校外国合作伙伴及留学生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 下一条: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检查指导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